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日, 5月 08, 2005

5/7 名牌大爆炸

現在的人都愛名牌,我也不例外。
當手中握著上面有著品牌花紋的手提包,自己不小心就自信了起來。
走在麗晶的地下室迎面而來的女生,我突然驚見女孩子在這裡的價值,是完全取決於與上提包名牌的稀有度與昂貴度。
容貌,美腿,還有吹彈可破的皮膚,在這短短不到兩百公尺的購物天堂中,完全被手中的名牌給取代!人們走入這裡,再也不分美醜矮胖,每個人的臉越來越模糊,人們用著他們的血汗來飛舞,畫出一道一道眩艷的彩虹,經過鎂光燈的投射,彷彿為這可悲可泣的人們高歌。在這大家找到了一個舞台,上台的舞者都不需要嚴苛的試鏡,靠著一張薄薄的信用卡,就可在台上盡情揮灑,用他們特有的方式尋找自己異於常人的優越感。直到購物回家後,看著浴室裡的鏡子,卸下濃厚的銅臭味,才可以稍微找到一下真正的自己。 哎!平凡人。

我往往在浴室尖叫,只因為我卸下了發臭的皮。

1 Comments:

Blogger Yoshigi said...

我到覺得這裡寫的很不錯

每個人的臉越來越模糊,人們用著他們的血汗來飛舞,畫出一道一道眩艷的彩虹,經過鎂光燈的投射,彷彿為這可悲可泣的人們高歌

挺有意思的

6/01/2005 11:32: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