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六, 8月 06, 2005

自爽拍片文案

http://homepage.mac.com/lasai/iMovieTheater4.html

會等很久,要看的耐心等候。哈!

一月四日 假性的情緒

我得了一種病,很嚴重的病。我眼睛一直眨的不停,我手指不停的抽續。
我進電梯,我關上門,我打開門。
我似乎要在這樣的情緒,我才能夠發現我自己活在世界上的證據。
我以為我得了一種病,很嚴重的病。我眼睛一直眨的不停,我手指不停的抽續。
我真的真的真的他馬的有病!


二月十八日 只能這樣嗎?

什麼是抱頭痛哭,什麼是盲目奔走。我抓起一片草地,灑向我矛盾的心。
【為什麼要傷害我?】我大聲的哭問。
【我到底做了什麼?】你不甘心回答。
也許只有在這片草地,涼鞋與布鞋才能產生奇蹟。
只能這樣嗎? 我問你!還有我自己。


三月二十九日 平行的交錯

回家的路上我經過幾條熱鬧的街我感覺有些累, 我手上敲著音符,我腳上踩著節奏。我仔細的聽,音樂的來源。
一張又一張相同的臉好像翻開雜誌的照片,煞挪時間突然靜止,因為你的香味在我面前。
既然平行,那也許我們會在見面,只是一切都已經改變!
美好的感覺就讓他留在記憶裡面。


四月六日 麻木不仁

我走阿,走阿,走。走阿,走阿,走。走阿,走阿,走。 走阿,走阿,走。
其實早就已經沒有感覺,何必裝作痛苦?.......何苦,何苦,苦。 何苦,何苦,苦。
走阿,走阿,走。 何苦,何苦,苦。 走阿,走阿,走。 何苦,何苦,苦。
好像,走 完了。


算了,我也不在乎。


五月二十一日 後知後覺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阿嬤總是牽著我的手,祖孫倆一起散步到公園。
我還以為是陽光從葉子中細縫打下,讓我不管在什麼天氣,都無所懼。
直到我發現彈珠離我好遠,公園離我好遠,阿嬤離我好遠。
我才想起那雙手的溫暖,牽我走過大街小巷。
直到現在,仍是我手掌心中,最溫暖的虹。

4 Comments:

Blogger mr. c said...

突然想到...芝華很像簫淑慎

8/06/2005 10:08:00 下午

 
Blogger LASAI said...

你有抓來看喔 哈
她在片中比較向吧
本人不大象 胸部比消俗慎小多了!!!

8/07/2005 02:02:00 上午

 
Blogger LASAI said...

其實這部自拍片 好玩的地方是
當初在拍的時候 完全都沒有預想句本
只有個隱隱約約的主題 要拍虹
結果從頭到尾 什麼是虹 都沒有拍出來。

後來我在剪接的同時 腦海裡才有了一些想法
剪接完後 把劇本給寫出來 算是一個很奇怪的拍攝方式

希望有機會 能更有動力的 先將劇本寫出來
在去自爽自拍!!
因為我的演員都太棒了!!!!

8/08/2005 08:26:00 下午

 
Blogger 義大利蔬菜湯 said...

好玩!
想當年自拍小電影(18歲以下也可以看的那種)
為了拍一場飛車追逐鏡頭
坐在摩托車後座的朋友
把當時最Hot的SONY V8
不小心磨在地上摔個稀巴爛
嘖.......
早知道拍徐志摩的愛情文藝小短片
哈哈哈


還有Shuffle貼紙你要偷偷MA貼紙你要偷偷MAIL給我聯絡方式
我寄給你一份;)
噓...我們有一些公關樣品
umm...賺到

8/10/2005 01:53: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