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日, 7月 31, 2005

7/31 感恩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好寫,反而不知道該如何下筆。

很多東西一切只要順其自然就好,我想應該這麼講。


週六跟準建去jr喝,大家還帶了單槍跟nb在夜店當場玩照片分享遊戲,我想除了跟這群人之外,真的很難找到行動力這麼強的一堆瘋子。
看著牆上撥映著去年網站尾牙,台中建築之旅,還有無數次大大小小的演講,聚餐。我才發現加入這裡半年以來,我做了這麼多的事情。更別說從裡面學到的經驗與成長了。

接著eager去交大傳道 mw與格子飛去英國挑戰aa跟愛叮堡 以其把拔九月中去美國待產 af也去了事務所,不然就整天下彰化找g 接著明年也要滾去義大利。剩下的人,是否依然保持著這經常往來的關係? 我是持保留態度拉。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都好,順心,健康,在一起往理想前進。
反正路都很長,也很接近。怎樣都可以互相照應,登高一呼,大家一樣都挺。

1 Comments:

Blogger mw said...


就知道你"挺"我

8/01/2005 11:38:0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