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四, 6月 08, 2006

6/8 城市寵物...

我想大家都有那破舊的牛仔褲。前一陣子刷白破舊牛仔褲紅到極限,還出現了一堆養褲達人。

那陣子同學們努力著在找洗白的,有破洞的,刮出那種白絮絮更是經典。爸媽常酸我,又不是沒錢給我買褲子....
我和我同一世代的朋友們,是為了這個流行而旋舞....還是真正嗅到那叛逆的味道。
是渴望一種可以貧窮,可以流浪,可以勞動,可以狂野的生活嗎?
我們穿著那些精品級的破洞牛仔褲,假裝很野,很流浪。

但是我們再也野不起來,我們是城市的寵物,我們擦著防曬油曬黑...
或許我們的野,只剩下那條牛仔褲...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