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一, 5月 09, 2005

5/9 紙模

整天的大雨,逼著我不能回家好好玩wow。
在學校除了紙模還是紙模,割的我自己膽顫心驚。
紙模是一門很大的學問,除了慣用的四十五度角切法,還有著各式各樣的卡拴,就連上個膠,不同的地方,也都有各自適合的膠。
我承認我不是一個細心的人,粗手粗腳,手的靈敏程度大概只有打字速度可以表現一點。
這次要求的尺寸,有點超出紙模該有的小而巧,量體一大,整個白色紙模就顯得孤單起來。不知道是我個人審美觀問題,還是確有其事,我老是覺得把紙模尺度放大到一定的程度,其中的美感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就是會異入一個怪材料來在我腦海中取代紙,然後又異想天開了起來…有時候還真的挺搞不懂老師們的想法。(我想老師應該也是這樣覺得我難搞)
沒辦法,外頭雨還是很大,我的紙模進度也是一樣欠很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