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六, 6月 11, 2005

6/10

其實每個人給我的意見都不一樣。
清志老師認為我夠叛逆,適合出去闖一闖。鋒哥叫我想法少一點 笨一點 手動多一點,X老叫我慢慢按部就班,把遇到的設計老師心血全挖光,之後再以自己的想法來咀嚼。
張曜很乾脆的叫我還是得把文憑混出來,而今天最新的進度則是有能力就出國吧eager說得!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特的看法,而這些看法也真是很明顯的把每個人的特色表達出來,我這些良師益友們每個人都是以關心我的立場,加上自己對於學習的看法,以各種方式來告訴我這小混混,我真的相當感激。
我想的結果,還是先在實踐在待一年利用這一年參加一些學生競圖,多念點英文,以防不時之需。
所以各位看到這篇的朋友們,黑黑黑...等暑假開始,就三不五時找你們看圖討論拉!!

今天是以奇把拔這陣子忙的昏天暗地的結束,也是人生另一個開始,我很佩服以奇在對於事情的負責,還有決心,真的不虧是準建籃球小隊長!我在這裡以很誠摯的心,真真切切的祝福以奇夫妻黨永浴愛河。

小排球超級可愛拉 >///<

1 Comments:

Blogger mw said...

ㄚ咧
把妹了
就知道開始不愛我了犼

6/12/2005 10:52: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