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日, 6月 12, 2005

6/12 三十圈的驕傲! <胖子寓言>

晚上天氣終於放晴,總算可以活動一下身體,毅然決然的想去打球,可惜到了球場人滿為患,無奈之下只好前進旁邊的操場。
以前一位朋友說過一句話,小聰明的人總是會為了自己找許多藉口。
我以為我跑不完的!
三十圈,以一圈四百公尺計算,有十二公里,不知道哪根筋忘了帶,我竟然想跑三十圈??這可是胖子界上半年度最大的暴點阿!!
本來以最多跑三十圈,跑多少算多少的心情下場,但想也知道我大概第三圈就開始喘,第四圈開始腳踝痛,再來是流鼻水,打哈欠...
直到第六圈的時候,我終於慢了下來,看著我弟在旁邊吃著冰棒唏噓我,內心的不服氣也隨著起來,再跑!!
我常常會為自己找藉口,遇到設計問題就轉彎,很少正面的與問題還有困難對決,我老是以更輕鬆辦法來看待世界,我想這是我的根本壞習慣。就連在跑步的我也都不例外。
我想到我之前打球受的傷,而且的是,一想到,馬上腳踝開始疼痛抽續...我內心一直狂說服我自己,別跑了去買本書回家充實自己吧。
而我另外一方面卻在告訴自己我連這點小事情都堅持不下去,我在充實自己也只會充實到肚皮。這樣的我,有什麼資格可以說我認真的喜歡建築?一點說服力也沒有,連我自己都騙不了,更何況是拿去昭告天下!

想著想著不知不覺已經到了十五圈,這時候在好萊塢買的hard rock T-shit已經被我的汗淋溼,我的視線開始模糊,不但在附近運動的健美少婦消失不見,還替巨大的夜照燈打上一層又一層的馬賽客花紋。我的意志力開始瓦解,我已經忘記對於很多事情的喜歡還有夢想,我只想停下來,跳進浴缸,好好洗個淚水澡...這時候還好我有帶~~~~<怎麼感覺變到夠物頻道去>還好我最近受到很多人的精神喊話,有在想要改變自己現狀,還有對於很多事情的敷衍態度。 反正命就一條,跑死也算個屌死法!我幾乎把我牙齦都咬出血,這樣的咬緊牙根跑下去。我突破了二十五圈,隨著圈數的增加,我對於自己的信心也跟著增強,我越來越有把握我能繼續做我想做的事情,也更有信心的對我喜歡的人好 : ) 我更不怕會遇到什麼未知,因為還沒遇到 XD
接著故事一定是有結局,慢跑一定也有終點,畢竟連阿甘都有!我結束了這一萬兩千公尺的戰爭,我完成這一個小時又二十分鐘的心靈建設,我消耗了一千兩百的卡路里!

下次慢跑時間:遙遙無期>w<

4 Comments:

Blogger mw said...

想用美女來增加人氣
過份!!!!
@@~~~~~

6/13/2005 02:29:00 上午

 
Blogger LASAI said...

阿你要不要跟我一起慢跑!!!三十圈喔

6/13/2005 12:07:00 下午

 
Blogger mw said...

可以ㄚ
跑到我腳廢掉
就不用出國了泥....
想害我~~~~~
最近一直下雨都不能去實踐

6/13/2005 03:34:00 下午

 
Blogger Ewan.yao said...

30圈 真不容易

ㄜ....小排球照片可以多來一點 沒關西

6/13/2005 09:43: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