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六, 6月 10, 2006

6/9 偽

最近一直在想我的花攤名稱,鑽在死胡同裡出不來。兩個小時之前跟芝華在小李子清粥小菜的長談,使我願意開始整理自己。

我得在這裡自白某些程度遠大過於我的想像,我有極大的不願意承認並且記錄,但是我也深知這是我最不願意整理的原因。

我得誠實說,我喜歡誠品.....
不管之前所提到她的量販店經營模式,還有那菁英姿態的嘴臉,我都討厭,覺得噁心。
但是我非得承認,我還是深深為她感到認同,那個拿著文化無敵的令箭的操作手法,還有質感給人的認同,吸引同樣族群並且讓人引以為傲的魔力,這真的讓我愛著誠品而沒辦法自拔,讓我深信菁英姿態的毫無疑問。

續...

1 Comments:

Blogger mw said...

哈~~~

我也喜歡誠品
我也喜歡誠品帶來的感覺

只是~~~
賤一點的
誠品滿足不讀書人的虛榮心

6/20/2006 05:04:0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