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四, 10月 13, 2005

10/13 眼睛亮了

經過辛亥隧道,彷彿時間拉回去三年。
分手後的每一次經過萬芳,不知道為何都會飄起雨。也許是靠近山邊,但請允許我以浪漫的看待這場雨,這是老天提醒我因為我的愚蠢與不成熟,刻意要我不能忘記吧....

你笑著說我都沒變,只是胖了許多。而我卻說你變好多...旁人一定覺得很好笑,我們站在一起,就像一個小個子大人,還一個大個子小孩,彼此之間的成熟度,相差太遠。不禁讓我問自己,這三年我到底虛度多少時間...
你抬頭問我,這樣我不會很難受嗎?
噸時間,最近被打開的淚腺大門,又差點決堤。

看著你的轉變,真是讓我又喜又擔憂。一來我還在辛苦的追趕,而你已經繼續轉變成長,很怕自己裹足不前..另外也因為我很急著想要追趕上你,所以會逼著自己不能偷懶...我想這是現在最好的情況吧。

淚水把眼睛洗乾淨了,所以亮了,也沒有什麼理由在偷懶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