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一, 11月 21, 2005

11/20 大寂寞女人緣超差篇...

天氣好像變冷了...所以不由得寂寞了起來。

晚上國州終於放人,雖然隔天還是要交模型,不過我決定放空一下...做個裝傻的死小孩,準備看電影去。
拿起手機開始約妹~第一通,人家跟家人在吃飯。第二通,對方說她很忙,再來一通...您所撥的電話號碼沒有回應..請稍後....
看!!!!!這年頭是怎樣,正妹都被把光光了喔。全世界比例來看,正妹也超多,更何況我也沒有要求多高,阿妹是都嫌棄我就對了...
手機電話簿翻了四五遍,總是找不道合適的人選...於是傷心的回家找媽媽(泣)

老媽正在看無聊的綜藝節目,我實在還是太悶了,提議陪媽媽上超級市場,結果.....我竟然被一個生我養我育我足足剛滿24年的母親,狠狠地拒絕!!!!!我的天阿,這比被女生拒絕還要難過!!簡直就像拿圓盤鋸在切我的手指頭,然後傷口對著磨沙機去磨一樣。

不過我藉了這個機會,狠狠的跟老媽撒嬌了一番,抱著媽媽的感覺就是安心,彷彿這一陣子的心亂,著急,還有壓力,都在這一刻都得到了釋放....有媽真好,真的。

老媽,你是最棒的老媽!!!(不過處女座老媽,真的很愛念。)


泡夜店的老媽
Originally uploaded by radiohead0816.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