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三, 5月 11, 2005

5/10 pizza pizza

中午就到了學校,等著等等老師對於模型的審判!
早上只喝了杯橙汁,於是到了巷口的五十元小pizza買塊來充飢。
我吃pizza是採取有系統的方式將它入口,pizza店員會將它切成等大的三角形,我順著尖端的部份開始吃,直到咬到手指頭為止。
娃娃卻選折迂迴的路線,先停留在最動人的部份,包括臘腸,洋蔥,碎肉,雙倍的起士。在把次等一點的pizza皮留到最後,然後在以一句【我在吃一口肚子就要爆炸了】之後,相當大方的將pizza皮留給我。然後過五分鐘,我想她大概消化了胃裡的pizza,她又拿起一塊,將它送入口中。
我在店員面前,傻笑了起來,其實有時候分手不代表不好,那些動人的小畫面出現在腦海的時候,會更加美好!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