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四, 5月 12, 2005

5/11 明年此時相聚的還會有誰?

我躺在翔的床上,今天是他跟歐弟的二十三歲生日。
兩個傻子在 拼命的打電腦,一個胖子死命要躺著,另一個懶鬼兼胖子女,正在旁邊看她的男友傻笑。
明年相聚的還會有誰?不,應該說到我今年生日相聚的還有誰?
說不定翔跟彗隔幾天就分,或者我跟歐弟決裂,還是說我突然疾病死亡,人生有太多不可以預測的事情,誰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會踏在哪裡?
兩年前,我們一樣四個人在雲南菜渡過,吃著酸辣的烤羊肉,喝著奶酥茶。去年少了彗,卻多了小光光,我們在乾杯,喝著一杯又一杯,心裡數著一夜又一夜,是有多少個夜晚,好讓我們奢侈讓費?
今年晚餐只有我跟歐弟還有小光光,晚上聊天加入了翔跟彗。之後到底還有多少人在我們三個之前來來去去,或是我們三個也互相來去呢?
我躺在翔的床上,繼續想著。
不過還是祝你們兩個,還有失聯很久的小中, 生日快樂!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