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四, 5月 19, 2005

5/18 來實踐的第一大糗

好了!我以後會乖乖的隨時把油加滿!
今天都窩在世貿,像個無頭蒼蠅一樣亂撞,新一代設計展,毫不留情的將我們給粉碎。太陽很大,糗也很大…
實踐美女不少,可是有個性又夠殺的就要在美女中扣個百分之九十。又是念建築的就更是稀有動物!
劉芳!超甜的一位學姊,個性好,有想法,有獨特自己風格,又長得超可愛!
今天在布展的會場顯得特別亮眼!
當她來找我跟他去買材料的時候,就好像我上禮拜中了四百元樂透那樣高興,
我騎著破爛小車車,後座坐著可愛的小學姊!向那幸福的美術社飛去~~
剎那間,我發現我的小綠油表已經到底,而且速度正在慢下來。
生命都有終結的一天,車箱的汽油也是,我卡在一個叫天,天不應,哭地,地不靈後面還坐著超可愛的學姊的窘境!本來黝黑的臉就像盛夏般的枝頭,那樣的青綠,那樣的翠麗。
好了,我出了個天字號的第一大糗,這糗的程度足夠讓我寫入我的遺書,讓我後世好好記得他們先組曾經的風光偉業!
我環顧周圍的店面,沒有一個老闆是早起的鳥兒,只留下一個被太陽晒的臉紅紅的可愛小學姊,還有一隻已經糗死的蠢蟲兒。我發了瘋的到處亂跑,就像平常被我虐殺的螞蟻,明知道逃不過,卻還是免不了掙扎一番。
也許是愛感動了上天,也許只是老闆起床了!有家機車行老板,願意借我他的小油瓶,讓我的小綠復活!
人死不能復生,小綠雖然復活,可是主人卻已經糗死!

太陽很大,我的眼睛流汗流不停阿!!!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