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一, 5月 23, 2005

5/21 建人相約到台中

七點二十起床,七點五十趕到忠孝復興站集合,連我自己都驚訝這個速度。

實在是很想聚細彌厘的將所有事情記錄下來,可是卻又不知道如何下筆。
今天一整天的歡笑實在是太多了,真的很高興加入準建這家族!

當到了地震博物館,聽著許多人對於細節上的觀察,對於結構的熱情,都是我這小鼻子小眼睛的建築系學生所不能比擬。同行的建築師很快的就告訴大家這些弧面玻璃,清水牆,是如何被朔模朔型,更是讓我傻傻的目瞪口呆。
其實建築人都有些許的職業病,我想這一輩子都改不了的。每當到一個新地點,第一就是問設計師是誰,再來就看細部工法,再來研究如何蓋成,最後當然拿出手上大砲,毫不留情的全收入記憶體裡。
晚上續攤,到了一間附有泳池的pub,這時陸續的來了更多有意思的新朋友,在老查先被丟下水之後,賭上學校名聲,賭上建築人熱魂,除了受傷的小熊裝死之外,其他男生全部下水,最後在泳裡面乾杯!
我想今天的歡樂不是我十根笨手指所能形容萬一的,只能在這小日記當中,把我對準建的感激給發洩出來!
天阿!十分!!

1 Comments:

Blogger mw said...

說我是小熊啦
還說我裝死...........
沒良心的lasai
下次不跟你好了....

5/28/2005 11:29: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