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二, 6月 07, 2005

6/6 糙你的白癡合群說!

隔了將近一個禮拜沒有寫日記,今天一口氣來個大爆發。
最近悶到不行,隨著自己的學期展覽的到期時間越來越近,心裡煩躁就越來越大。努力想給大家看到不同的自己,我還滿努力的。
我提前選好了展覽位置,做了一些裝置的展覽佈置,用力的想利用裝置,好把我的作品跟展場有個奇妙性的結合,我想我的用力大家都看得到。
可是同組的呢?我們在討論的時候,我講的意見完全都不採用,展場就直接把展板擺出來,每個人都擺展板之後,這叫合群,先前在努力替展場與個人作品發生關係的人,叫做想紅?我真的很懷疑這些小朋友邏輯。
除了我跟家玉,大家都不願意多花時間去作好展覽,我們兩個自己做,卻換來不合群,破壞組上一制性的罪名,這算什麼?沒用腦,直接把展板丟出來,就叫合群?不願意自己做版面,全推給那個小賤人,小賤人統一用同個版面,這樣你們高興?你們認為真的是你們展覽,真的是一制性?
馬的要是你們是我小孩,馬上甩三個耳光!!!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