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念建築是為了建築你的幸福

星期五, 5月 20, 2005

5/18 可達蛙是證人!!

人往往會忘記事情,通常都會用筆記來作記錄!現在因為通訊發達,簡訊,電話,都是個幫助自己記憶的好工具。
我在布展會場,看著大家手上沾滿油漆,每個符號在手上,都在說著不同的故事!
娃娃愛吃東區粉圓,每當我下山打工,通常都會叫我代粉圓上來給他吃。為了以免我忘記,她總會拿起油性原子筆在我手臂上寫上該記得代的事項。
另外在寫著小心騎車,或是阿密陀佛,保佑我平安上山,順便在畫上她最為拿手的可達小青蛙,配上小菊花。然後讓我下山打工,招搖的在書店當服務生。
對我而言,手臂並不是筆記本,上頭記錄的也不是東區粉圓還有周家小湯包,更不是祈求平安的符咒。
上頭只有我們單純無心機的年代,那不可在有的浪漫情懷。
我藉著油漆沾滿手的機會,偷偷地在手上畫上可達蛙,它可是我們消逝愛情的見證者呢!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